若水zhy

© 若水zhy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猎场
7  
 

个人对猎场看法

         这个戏是很早就拍出来的,所以我不去追求这部剧的扣图,什么的。(其他都挺完美的)
        我觉得很棒啊,整部剧都很文艺。
        我在想剧组里一定有心理学十分厉害的人,好几处都是通过人物的细微的肢体语言,动作,来表达主人公的情感。。。当然表现的这么细致入微也都是因为演员演的很棒。
        而且我特别喜欢这种类型的剧或者动漫(就是讲特定职业成长之路的这种,漫画舞动青春就蛮好看,讲国标舞的),感觉自己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比如说能更加积极向上(笑)
        嗯。。。不过说实话前几集的确看的心理有一点
压抑,可能我胡演的太真了,尤其他还演过四十九月祭(讲南京大屠杀的)这样的作品,他的绝望就如同从屏幕中溢出来一样。即使你没有这样的经历,你也会感同身受。
        当然其他演员也很棒,我都很喜欢他们对角色的演绎。
        经典的作品永远是经典,迎合浮于表面的大众化娱乐文化只能红极一时,真正的文化精神的注入才能使一部作品成为永恒。
         我相信猎场的名气也会像主人公郑秋冬的人生一样,逆流而上,大放异彩。


看到优酷弹幕里出现了老胡其他电视剧角色的名字。。。。。怕不是个ky吧,要懂得尊重演员辛辛苦苦塑造出来的角色哦(´-ω-`)

感谢大家看到我的胡言乱语后没有打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