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zhy

© 若水zhy | Powered by LOFTER
 

【狸虹小插曲】虹勇番外(大概)

         小段子,其实没有cp,只是对话。
         时间线设在七剑落入不老泉,蓝兔坠崖(他们怎么又坠崖?)虹猫悲痛自责小狸劝说?(忘记是小狸劝说还是少侠自己缓过劲儿了)之后。
         可能有些地方和动画内容有差别,有点不记得虹勇开头了(不太想再看前面,太惨了。。)

一. 小争论

       “小狸,江湖险恶,你断不得再与我同路了。恶龙之战虽然凶险,但事情明了,善恶分明。此时之事却不同,五剑还童,蓝兔生死不明,我身为七剑之首,却又武功全无。且不知这其中除了小小黑外是否有人从中作梗,人心难测。。。。”
        小狸听得虹猫情绪冷静下来后竟要把自己往外推,连忙道“虹猫!即是如此,我便更要与你一同了!你以后的路万分艰难,我身为景仰你之人,又怎能全身而退呢?如今只你一人是万万不行的,既然之前你们七剑拿我当朋友,我就定要陪你们一同度过难关。就算抛开这些不说,但论我被小小黑骗惨了,也是要找到她与她算账的。而且我可是玩戏法的,遇上强敌虽打他不过,可我的逃脱术一流,打不过还跑不过吗?”后面的句话,小狸故意说得语调轻快,好让虹猫感觉轻松一些。
       虹猫后面的话被小狸一下子堵了回去。见说小狸不过,执意要留下来陪他,便只好不再谈让小狸离开自己,远离危险的话。



二. 不清楚还有没有二|ω・)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