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zhy

© 若水zhy | Powered by LOFTER
 

沙拉曼独白(也是以前的产物,那个时候感觉自己还挺文艺的,。。。现在눈_눈。。。附赠黑历史五张)

我不太懂世界为什么会留下我
红色的头发 红色的眼瞳
总是被人说起:
“真是个怪物”
“真讨厌”
“要是死掉就好了~!”
我披着华丽的斗篷 隔绝空气
长长的刘海 在脸上投下阴影
(纯白的纸上里留下个污点)
直到那天遇见温柔的你
我才迎来了一个春天
透明的灵蝶在身边飞舞
群青的柔软的长发
日光般金色的眼睛
冰凉的吻触在我脸庞
我惊讶得睁大眼睛
这是如梦一样的“春天‘
你就像我的四叶草
我孤独的一切都有了转变
“朋友”在我的生命中第一次出现
”粉色的小猫咪“
和“巧克力脸色的老头子”
一个拼命的逞强
一个内心和哥哥一样有偏见
不知不觉中
我脸上的微笑 单纯又真诚
在绿荫荫的草地上
我度过一个美丽的夏天
一天又一天
欢乐的嬉戏 深深的爱恋
梦一般的日子 如水一样匆忙
白纸上画满了彩色的画
忘却了原有的那个污点
不小心打翻了水杯
所有的一切都变了模样
从什么时候起 世界开始崩坏
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
心在隐隐作痛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