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zhy

© 若水zhy | Powered by LOFTER
 

【兰新】爱你没道理

提前避雷注意
cp兰新,双性转,ooc属于我,瞎jb写没有后续,题目伊利巧乐兹赞助,小兰视角
以上接受,请继续阅览:

        
         兰君在知道新一变小成为柯南后并没有很惊讶,因为他已经无数次的从柯南幼小的身躯里看到她的影子,爱推理,爱足球,爱福尔摩斯,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相似,让他怎么能不怀疑。
         至于为何自己不曾点破她的身份。。。兰相信新一有她的苦衷。新一也一定不想隐瞒的,只是时机未到罢了。

        
       

         柯南自坦白到现在还低着头,因为身高的差距兰完全没法看清她现在的表情。一边想着:这样可不行啊,都看不到脸了!一边把小小她抱到桌子上坐着,为了强迫她和自己对视,兰双手捧着柯南的脸,把头凑了过去(。。嗯,果然这样就看到眼睛了,圆子支的招数太攒)。
         “新一!”不知道为什么,一叫她的名字就不自觉的嘴角上扬,看她可怜的样子,被骗的气也消得差不多了。
         她有些紧张的等待我说出对她的审判,以往自信的目光中满是惊慌失措。要是我不原谅她的话,她大概会更加内疚痛苦吧。
        “新一。。。”这次我换了更加低沉的语调,听圆子说这样女生会更加心动“。。。我不怪你哦,因为我爱上的是你啊!无论你是新一还是柯南,你都是我最爱的人。”
         

        
         。。。感觉说了不得了的话呢。






没了哦|ω・)。本来只是看大家都写兰在知道新一和柯南是一个人的时候,接受不了最终分手(我知道这是给其他all新cp的日常铺垫,没有说这么写不好),就想兰足够爱新一的话,大概会怎样做_(:з」∠)_,圆子设定是兰的损友,不过经常给兰支招(新一姬不太好攻略)

最开始只是想写最后一句情话的我。
不过我本来也不是写手啊←_←(拍死
       

评论(2)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